李吃瓜

登录邮箱有惊喜circleleee@163.com

密码:Seventeen0526

心甘 [17]

17.

  最近被迷上了言情小说的李硕珉一直洗脑的文俊辉马上摇摇头试图甩掉这个念头。

  也许渴望亲密的源头确实是感情,但并不是爱情呢。

  文俊辉如此安慰自己。

  怀着心事又跟洪知秀聊着,心思却完全没放在聊天的内容上。

  正好这时候金珉奎和徐明浩打闹,徐明浩不小心撞到了文俊辉身上,文俊辉脑子里有什么念头一闪而过,马上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拦住了要踹金珉奎的徐明浩,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明浩,摸一下我的头吧!”

  不远处的全圆佑气的肺都要炸了,旁边的洪知秀意味深长的笑着,徐明浩一脸的茫然,身体停留在飞踢的动作上。

  然后他敷衍的摸了摸文俊辉的头,扭头继续去踹金珉奎去了。

  文俊辉心里却满是震惊。

  我对徐明浩的触摸也没有感觉!

  在“我同时喜欢徐明浩和洪知秀”与“全圆佑十分讨人厌所以比较特殊”这两个答案中纠结了很久,脑子运行速度太快几乎要爆炸的文俊辉放弃了。

  找不答案的事情,干脆就不要去想好了。

  其实仅仅是散步聊天这种很日常的行动非常容易令人困倦——尤其是本来打算不醉不归,结果连酒瓶都没摸到的时候。

  少年们硬是靠着毅力,挺到了看到2013年的第一次日出。

  城市里的日出没什么看头,但也许是因为身边有自己珍惜的人陪伴,当熹微的晨光渐渐覆盖大地,穿过轻微的雾霾,蔓延着树枝草丛来到他们身边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自己的心灵经受了洗礼般的安宁。

  除了文俊辉。

  他无意间瞥到了全圆佑的侧脸。

  映着光,衬出异样的光彩,嘴角扬着完美的弧度,眼睛里满满的是闪烁的星辰。

  文俊辉心跳加快的时候他才自觉反应迟钝的想出了自己纠结了一整晚的答案。

  也许……他喜欢的人不是洪知秀也不是徐明浩。

  是全圆佑。

 

  通宵不回家的后果就是整个元旦假期都被父母关在家里监督学习。

  而没有父母的文俊辉和全圆佑因为所有能约的朋友都被关在家里了,也选择了窝在家里看书。

  和之前有些不同的是,文俊辉突然变成了盯全圆佑狂魔。

  全圆佑熟悉的文俊辉,是在外谈笑风生、温柔体贴,在家嚣张跋扈、尖酸刻薄的。

  就算是这几个月来他也经常偷偷的观察文俊辉,但是突然有个人这么明目张胆的盯着自己,怎么想都觉得毛骨悚然。

  坐在客厅的电脑前和趁着父母不在家偷偷玩游戏的权顺荣一起开下副本的全圆佑感受到了来自自己身后的目光,觉得浑身不自在,连续几次低级失误,成功的被权顺荣大骂坑货队友。

  等他扭头再看窝在沙发上的文俊辉时,那人已经低下了头假装看书了。

  相处的时间四舍五入就是五年了,全圆佑头一次觉得文俊辉如此反常。

  那边装模作样的拿着历史书看的文俊辉一遍又一遍的看着同一页的内容,但是什么形而上学唯心主义,他一点都没看懂——也可以说是压根就没用心去看。

  他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

  自从自觉喜欢上了全圆佑之后,便时时刻刻盯着他,然后发现全圆佑的一举一动——甚至是盘着腿弯着腰坐在电脑面前打游戏的样子,都十分让他心动。

  文俊辉第一次恨自己没事闲的瞎想的毛病。

  无论是喜欢洪知秀、喜欢徐明浩、还是喜欢全圆佑,都只是他脑子里突然闪过的念头,结果他忽视了前两个,抓住了最后一个,然后没有放手。

  也可能是打心底的不愿放手吧。

  他眼看着全圆佑从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长成现在这幅深沉俊朗的样子,从未有过异样的感情——但是一旦有了心动,便一发不可收拾。

  时间是长河,情感如砂砾,流水越是冲刷的猛烈,砂砾堆积的越是厚重。

  从第一次被全圆佑触摸之后浑身酥麻到现在已经快五年了,所以也许从那时开始文俊辉便喜欢上全圆佑了。

  但是那时太过年少,一时无法分辨亲情与爱情。

  之前觉得厌烦的两人吵吵闹闹的日常,现在再想起来文俊辉竟觉得很温馨。

  那边的全圆佑心情也不是很淡定。

  他有偷偷的在笔记本上记着,今天是他发现自己喜欢文俊辉的第85天。

  十月份的某一天,尹净汉一席话点醒了他,但最后他连尹净汉也没透露过心思,只是把对文俊辉的喜欢默默的掩藏在每次做饭多给他放一点肉里。

  突然被自己暗恋的人如此注视,全圆佑受宠若惊之余还有些惶恐——他不知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才让文俊辉这般盯着。

  两个心里各怀心思的人在同一个狭小的空间内,装作互不干涉、互不理睬,实际注意力却全然被对方占据,但最后没有一个人做好了自己手头的事。

  文俊辉自以为不动声色,但是眼神炽热到令全圆佑坐立难安;全圆佑不知道文俊辉到底是怎么了,整天诚惶诚恐,唯恐自己再做错了什么。这两个别扭的人就这么不尴不尬的过了三天的假期。

  开学那天是星期五,轮到全圆佑做饭,但是等他起床的时候文俊辉已经在拿着拖把拖地了。

  全圆佑站在房间门口,靠着门皱着眉歪着头看向辛勤劳动的文俊辉,脸上挂着问号。

  感觉到了全圆佑的注视,文俊辉直起身子,杵着拖把擦了擦额角的汗水,笑的像是温柔贤惠的贤妻良母,说:“我可能跨年太兴奋了,这几天总是醒的早。”

  全圆佑心里一万个问号奔涌而出,心想跨年莫不是三天前的事?昨天你还不是睡过了连午饭都没吃上?

  完全不知所以的全圆佑做完了饭,把饭盒装进各自的书包里,穿鞋下楼之后终于知道了文俊辉早起的缘由。

  “哎呀,好倒霉啊车链子又掉了。”

  文俊辉捂着嘴对着自己的自行车惊呼道。

  全圆佑扶额苦笑,觉得文俊辉的演技给59分不能再多了。

  “圆佑,我觉得上学快来不及了,你带我好不好?”

  如果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没有带着笑意就更好了。全圆佑想。

  最后文俊辉如愿,时隔不到三个月又坐上了全圆佑的自行车后座。

  骑着自行车前行的路上全圆佑还有点担心,以为之前自己偷偷弄掉文俊辉车链子达到他坐自己后车座的目的这件事被文俊辉发现了。

  但是感受到身后的文俊辉有些不安有些犹豫的抓着自己腰间的衣服,全圆佑一下就放心了。

  以文俊辉的脑子,那件事他是绝对不会发现的。

  但是文俊辉的秘密被全圆佑发现了。

  全圆佑一路骑着自行车,感受着文俊辉无处安放的手在自己腰间摸来摸去,一会儿抓衣服一会儿摸着腰,嘴角上扬到几乎飞起来,眼睛弯弯的,看着身边的花草树木甚至垃圾桶都觉得顺眼。

  文俊辉掩饰的太差了。

  全圆佑心里这么想着。

  他喜欢上我了。

TBC.

让大家失望了并没有三角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