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吃瓜

登录邮箱有惊喜circleleee@163.com

密码:Seventeen0526

心甘 [23]

23.

  在全圆佑的床上,两个人进了一番写作打闹学名为耍流氓的操作之后,文俊辉看了看表,已经十一点了。

  他起床理了理自己凌乱的头发,说:“我要回去睡觉了。”

  全圆佑心里是有点想要留他一起睡的,但是仔细想了想,两个人一起睡一定又会折腾到很晚,明天星期一要上课的,又在课上没精打采的就不太好了,只能噘着嘴点了点头。

  洗漱完了之后又是今天份的关门吻,两个人就各自睡去了。

  第二天又是一个沉重的星期一。

  全圆佑一晚上都沉浸在自己已经脱单了的喜悦当中,嘿嘿嘿傻笑到凌晨,起床的时候仿佛一万个文俊辉的重量压在他身上一般,挣扎了许久才成功。

  哎,无论如何还是要做饭啊,总不能饿到自己家的猫不是。

  全凭意志撑着做完了饭,扭头就看见文俊辉精神抖擞的已经穿好鞋等着他出门了。

  叹了口气,全圆佑开始反省自己一个人大晚上的独自欢喜个什么劲儿。

  文俊辉的自行车还是没有修,大冬天的一直放在楼下都快冻成冰疙瘩了,想了想,全圆佑说:“我昨儿没睡好,今天你骑车带我吧。”

  困倦使人萎靡。

  本以为自己被文俊辉骑车带会兴奋的,但是因为全圆佑实在是太困了,他居然在自行车上,额头靠着文俊辉的背,睡着了。

  文俊辉骑到校门口的时候一个急刹车,全圆佑差点从自行车上掉下去。

  瞬间就清醒了。

  最后两个人精神抖擞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向了教学楼。

  高中生的恋爱大部分都会成为成年人的笑柄,他们都觉得未成年人所说的爱太过于幼稚,于是从自己的理解出发禁止他们恋爱,所以校园恋爱从来都是偷偷摸摸的进行着的。

  全圆佑和文俊辉在一起的第三天,终于也迎来了这偷摸恋爱的考验。

  本来也曾期待过在学校里进行一番刺激的地下情的,但是他们显然低估了期末期间课业压力在恋爱中作为阻碍的程度。

  一整天的课上下来,别说是偷摸的去做些羞羞的事情了,连课桌的座位都离不开。

  更何况文俊辉几乎是睡了一天,连午休时间都是饿醒了吃了饭,吃完了马上又趴下睡着了。

  全圆佑完全摸不到头脑,他这个几乎熬了一整宿的人都没睡着,文俊辉却睡的昏天黑地的。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的乐团排练时间,全圆佑终于找到了单独和文俊辉说话的机会:“俊,你昨天没睡好吗?”

  “啊,我昨天光想你……”

  文俊辉咧着嘴笑着回答,话还被说完就被权顺荣打断了。

  权顺荣大老远就开始冲刺,正好挑着文俊辉想说甜言蜜语的时候一个大跳蹦到了全圆佑身上。

  “鹏程万里!喝呀!”

  无奈的把权顺荣从自己身上摘下来,全圆佑忍住了想要打人的冲动,嘲讽道:“就你这小身板还鹏程万里,醒醒吧。”

  本来想和文俊辉在去排练室的路上偷偷牵个小手什么的,这下计划也被权顺荣打破了,三个人并排行走,权顺荣夹在文俊辉和全圆佑中间,讲了一路的段子。

  好不容易到了排练室,同学老师还没到齐,文俊辉去取自己的小提琴,权顺荣神神秘秘的把全圆佑拉到了一边,表情夸张的说:“救命啊全圆佑!我在校园论坛上看到有人把你和俊辉拉成CP写同人文啦!”

  “啊?”

  一瞬间全圆佑有点心虚,心里快速过了一下这几天他们两个的亲密行为,想了想确实都是在家里进行的,应该不会这么快就被发现。

  “名字叫《心肝儿》,里面你给俊辉的昵称是小心肝儿,我的妈呀太油腻啦!”

  看来真的只是意淫了,全圆佑松了一口气。

  “亏你还看了……”

  “好像是个高一的学妹写的,你别说,如果不是主角名字是你们俩让我有点出戏,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权顺荣完全没搭理全圆佑的嘲讽,满怀兴致的继续讲述着故事情节;“她写你们俩是同一个大势组合的成员,你们组合一共13个人,你的定位是面瘫,但是私底下对文俊辉特别宠,文俊辉定位是安静的美男子,但是平时话特别多天天缠着你腻歪。然后你们成员看你们俩秀恩爱特别烦天天从中作梗搞事情。”

  “……”

  不知为何全圆佑听到这样的剧情设定也觉得很有意思。

  但是13个人的组合舞台真的站的下吗?!

  作为一名古典交响乐团的成员,全圆佑表示对现在的偶像团体不是很懂。

  也不想跟权顺荣聊太多把自己的智商拉低,全圆佑把拉小提琴的权顺荣推到了他的座位上,正好对上了坐在权顺荣旁边的文俊辉。

  无视了权顺荣“我还没拿琴呢”的嘟囔,全圆佑勾起了嘴角,一边假装和权顺荣在打闹,一边偷偷朝文俊辉伸出了手。

  那人似乎是犹豫了几秒,但最后还是选择覆上了他的手掌。

  感受到掌心暖烘烘的温度,全圆佑笑得愈发开心,虽然那温暖马上又消失了,但是他很满足,高兴地给了权顺荣一拳,扭头去拿自己的巴松了。

  留下了偷笑的文俊辉和摸着头满头雾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打的权顺荣。

  从上个月开始,高三的学生们便进入了艺考加强班,这两天全国各地高校的艺考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尹净汉、崔胜澈和洪知秀的第一目标Z大的考试时间是四天后的25号,这几天他们在其他保底的学校考试。

  高三的学生们一旦开始了艺考,高二的就有了危机感,觉得明年的这时候就是自己了,人心惶惶的,乐团排练起来也没什么效果。

  而且已经进入了期末,大家复习的都很紧张,任课老师们也都很严格,所以今天是本学期最后一次乐团排练了。

  全圆佑本来在排练的时候划水陶醉在文俊辉拉小提琴的侧脸中的,结果老师突然停止,絮絮叨叨的总结起了这个学期的进度,交代了一下让大家假期不要松懈,坚持练习,还满嘴跑火车的感慨了一下当年他艺考时候的心情。

  对于不能继续看文俊辉拉琴这一点非常遗憾,全圆佑完全没有听老师在说些什么,脑子里不住的在想,以后挑个良辰吉日要和文俊辉来个小提琴PLAY。

  放学之后,全圆佑骑车带着文俊辉回家,还沉浸在自己脑内的场景里,开心的哼着小曲儿。

  而坐在后座上的文俊辉突然想起,一个多星期之前,全圆佑就是这样骑车带着他,走在同样的路上,跟他定了腊月初一之约。

  “圆佑,所以你到底是为了什么非得订到腊月初一啊?”

  文俊辉的提问把全圆佑从他淫乱的脑内世界里捞了出来,沉思了半天,纠结着怎么说才不会被打。

  “我……我听李硕珉说,言情小说里的男主角都会挑个郑重的场合表白。”

  “So?”

  “家里啊,学校啊,大街上啊,都太不郑重了。”

  “……”

  “我查了日历,最近的不上课的日子就是腊月初一,可以约个晚饭。”

  “所以你就吊着我吊了那么久?”

  感受到来自身后的愤怒,全圆佑心想这文俊辉后知后觉的居然也很记仇,连忙解释道:“不是……我不是……”

  “不是”了半天,却什么都没说出来。

  “你什么时候发现我喜欢你的?”

  “元旦那天……你老盯着我……”

  文俊辉掐着手指头算了算,元旦是1月1日,腊月初一是1月12日。

  “好啊你全圆佑,你就看我笑话看了12天。你等着,我会加倍,不,我要三陪还回来哼。”

  全圆佑只能点头笑着说“好啊在下甘愿受罚”,心里想的是以后要让文俊辉离尹净汉远点了。

  跟这哥呆久了,好的没学会,光学会记仇了。


TBC.

评论(8)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