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吃瓜

登录邮箱有惊喜circleleee@163.com

密码:Seventeen0526

心甘 [67]

67.

 

  N社日理万机的大老板亲自来到公司,惊动了公司上下的工作人员,大家争相端茶送水嘘寒问暖,最后都被大老板一个眼神吓得退出了五米之外。

  文俊辉知道李亭来公司是干嘛的,李亭是个重情义的,他的好友张某亲自嘱托的练习生,他一定会亲自去谈。

  一想到全圆佑现在有可能会在李亭办公室里,文俊辉的心悸便使他愈发喘不上气。

  就算他用了一整晚的时间去思考如何去面对全圆佑,也没有想出一个答案。

  公司的练习室在五楼,楼道尽头有个小露台,文俊辉实在无心再练习,带着烟和打火机去了露台透气。

  一根烟刚点燃,露台的门就被打开了。

  开门的是个女生,看到外面有人在抽烟就想退回去,结果在关门的一刹那看了文俊辉一眼,然后停住了动作。

  “文俊辉?”

  “刘姗?”

  文俊辉也非常吃惊,竟然会这么巧,在这里遇见自己的老同学。

  “文俊辉你剪头发了啊?看起来比原来精神多了。”

  刘姗一看真的是文俊辉,就惊呼又打开门进去,然后对想要把烟掐掉的文俊辉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

  “你还是原来那样,这么多年了也不换个发型。”文俊辉对依然带着学生气,梳着马尾辫的刘姗调笑道。

  “文俊辉……难得现在还有机会见到你,其实我一直有句话想对你说。”

  “啊?你不是喜欢硕珉的吗?你现在告诉我其实你暗恋我?”

  对于文俊辉一本正经的自恋,刘姗翻了个白眼,说:“我当然是喜欢李硕珉不喜欢你啊,你想多了。我就是想跟你道个歉。”

  “啊?”

  “我偷你盒饭的事,当时我真的太不懂事、太幼稚了,给你们都造成了麻烦,对不起。”

  “没事的啊,你当年不是道过歉了嘛。”文俊辉松了口气,刘姗的表情太严肃了,他还以为是什么严重的事呢。

  生的越发水灵的姑娘脸上已经褪去了稚气,凝重的摇了摇头,说:“我当年是怕李硕珉不高兴才给你们道歉的,一点都不诚心,现在我知道错了,要正式的跟你道歉。”

  文俊辉吸了一口烟,然后低头看着这个较真的姑娘,忍不住笑了。

  “那好,现在我也正式的原谅你了。”

  得到了文俊辉的答复,刘姗长出了一口气,似乎是真的放下了心结的样子,然后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一下红了脸,支支吾吾的问:“那……你知道现在李硕珉怎么样了吗?”

 “你现在还喜欢他啊。”文俊辉吃惊的问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但总归是放不下。”

  所以她究竟知不知道她现在就在她喜欢的李硕珉家里的公司呢?文俊辉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

  正在犹豫要不要开口问问她的时候,文俊辉听到刘姗先开口了。

  “我这几年想他的时候就写首歌,最后攒了不少。我希望观众们能多听到一些充满真情实感的歌,所以拿着我自己做的DEMO想试试做制作人。正好刚把DEMO交上去有点紧张想出来透透气,没想到就遇见你啦。”

  看起来是不知道了……

  “你知……”

  “我就……”

  文俊辉想开口告诉她,没想到两个人一起开了口。

  这时候一根烟剩的不多了,文俊辉想抽最后一口就摁掉,于是示意李珊女士优先,让她先说。

  “我就知道看间全圆佑就能看见你,你们俩还是跟原来一样形影不离的啊。”

  一口烟正顺着咽喉往下顺的时候文俊辉听见刘姗的话,一下就呛到了,重重的咳嗽了两声,他一脸不可思议的问:“你说谁?”

  “她说的是我,全圆佑。”

  还没等刘姗开口,露台的门就又被打开了。

  然后文俊辉弯着腰,一手抚胸,一手伸在露台外面掐着烟头,还保持着方才不可思议的表情,看到了门外一脸淡漠的全圆佑。

  “圆佑啊,你谈完了?”刘姗丝毫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对的问道。

  全圆佑对她点了点头,然后说:“老板说你DEMO可以,之后还有个面试,你先过去问问吧。”

  一脸激动的喊了个“耶”,刘姗甩着她的马尾屁颠屁颠的就跑了。

  留下了烟头几乎要烧到手的文俊辉和一脸讥笑的看着文俊辉的全圆佑。

  全圆佑和文俊辉对视了一眼,一句话也没说,只是用手指了指文俊辉手里的烟头。

  “啊!”后知后觉的文俊辉马上感受到指尖有点烫,赶忙摁灭了烟扔进了垃圾桶里。

  早就知道可能会和全圆佑见面,但是文俊辉从不愿意去想象重逢时的场面——无论如何都只可能让他狼狈。

  完全没有做好准备的文俊辉有些慌张,全圆佑也不说话,只是看着他,这让他更加不知所措了。

  “圆、圆佑啊,好久不见。你、你怎么在这……”

  尽管心里强制性的压抑着悸动,文俊辉还是控制不住,所有的思念、愧疚、恐慌,都一涌而上,心里的所有感情都被无限放大,他甚至无法组织出完整的语言。

  而且全圆佑笑容里掩藏的讥诮实在是太刺眼了。

  文俊辉早就知道全圆佑可能不会在止步不前一直等他,但是也没有想过再见面时全圆佑会对他露出这种表情。

  “我来找你。”全圆佑说。

  “啊?”

  “刚和新老板谈了谈,我同意组合出道,他说这些事你都知道,让我来找你一起去会议室。”

  全圆佑说话的语气太过于平淡,让文俊辉搞懂他的情绪。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一紧张就想找地方透气,这是你的习惯。”

  文俊辉本来下意识的还想问他怎么知道自己紧张,后来又觉得这样太怂了,于是没有接话,只是点了点头,跟着全圆佑一起去了会议室。

  因为之前文俊辉的出道准备已经都做好了,前期策划都有完整的一套,现在只需要稍作改动把全圆佑加上去就好,所以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本来还有些担心所以来旁听的李亭对于会议进程非常满意,看着事情都弄得差不多了就离开了会议室。

  N社的社长、音乐总监和制作人本来看到大老板在场一直都非常紧张严肃,后来看到大老板挂着满意的表情走了,马上松了一口气。

  “组合名字叫MATCH,一个意思是匹配,说的是你们两个的才艺匹配;一个意思是火柴,意味着你们两个的才华碰到一起能擦出火花。怎么样,没意见吧。”

  社长随口说着。

  全圆佑和文俊辉都不是多事的人,听着组合名字没有特别奇怪就点头表示了同意。

  再后来就是说了些艺人混娱乐圈的注意事项,很快就散了会。

  一前一后的从会议室出来,他们两个都假装没听到领导们还在讨论“这两个空降兵什么来头,大老板还亲自来关照”,步伐异常整齐的离开了。

  一路无言,直到他们到了社长给他们分配的专属练习室。

  因为全圆佑和文俊辉都不是学舞蹈出身的,他们的组合也没有像其他偶像组合一样又唱又跳,主打路线是抒情和器乐表演,所以他们的练习室零零散散的摆了许多乐器,只有一面墙上铺了镜子。

  全圆佑站在练习室正中间停住了,一直跟在全圆佑身后的文俊辉也停下了脚步。

  不知道全圆佑到底在想什么,文俊辉心里焦灼的几乎要燃烧起来。

  然后他发现全圆佑其实一直在看着自己——或者说,在看着镜子里的文俊辉。

  直到他们通过镜子有了对视,全圆佑才有了动作。

  “你疯了吗?”他转过身来对文俊辉说。

  “你说我什么?”上来就不清不楚的说自己疯了,文俊辉完全摸不到头脑的同时还有股莫名的愤怒。

  也许是因为全圆佑从未用过这种语气对他说话,他心里还没做好准备所以才有了怒火。

  “我说,你千辛万苦跑到国外去学习然后回国之后选择做一名艺人是疯了吗?”

  “那你呢?明知道公司不景气还在原地死磕毁自己前程你不是也疯了吗?”

  “我有我自己的理由,我至今也不后悔我的选择!”

  “我也有我的判断,我选择做艺人是心甘情愿想要走自己的路!”

  明明只是吵了两句,全圆佑和文俊辉却像经历了一场浩劫般惨烈,胸膛起伏着喘息舒气。

  良久之后,全圆佑笑了。

  “很好。既然如此,我们各自的未来一定要各自顾好,千万不要耽误了对方。”

  全圆佑选手的出击给文俊辉选手造成了一万点伤害。

  明知现实会是如此,真实的听到全圆佑的立场,文俊辉的血液还会凉了下来。

  果然。

  MATCH是火柴。

  而两根火柴的摩擦是燃烧,是火焰,是光明。

  却也是同归于尽。

TBC.

评论(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