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吃瓜

登录邮箱有惊喜circleleee@163.com

密码:Seventeen0526

心甘 [68]

68.

 

  2018年11月17日,男子双人组合MATCH发布首张同名专辑,同时在帝都举行SHOWCASE出道。

  组合成员文俊辉和全圆佑的主打概念是和而不同的双生设定,而且不接受采访极少量曝光,甚至连年龄都隐藏了起来,似乎是打定了主意走神秘路线。

  尽管网络上的资源只有专辑里收录的几首歌(甚至还有几首是成员文俊辉和全圆佑的器乐独奏)和一场SHOWCASE录像,但是这并不会阻碍他们如平地一声惊雷般在娱乐圈蹿红的脚步。

  公司里对于这样完全不曝光的模式有点摸不到头脑,所以虽然没人知道文俊辉和李亭的关系,但是还是能通过李亭亲自参与宣传会议并且说出“只发歌不参与活动”这种话来看出大老板和文俊辉或全圆佑中某一人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

  本来公司对于这个完全没有曝光度的大龄组合已经失去了希望,却没想到出道之后一夜之间红到爆炸。

  他们也没想到这是个颜即是正义的世界。

  出道一个月后,初期后援会都已成型,这时公司公开两个人的部分资料——包括年龄,再一次使娱乐圈炸开了锅,并再一次圈了许多阿姨饭。

  两个早就已经超过了偶像年龄的男人做偶像竟然会如此成功。

  各种通告邀请接到手软的MATCH组合却只选择音乐节目,偶尔去唱唱歌弹弹琴,不参加任何娱乐项目,大部分时间就呆在公司练习。

  然后低调深沉忠于音乐的美男组合形象就基本上定型了。

  看到这个组合如此成功,李亭也松了一口气——其实他只是作为一名舅舅,带有私心的不想让文俊辉的生活受到干扰,却没想到反而成就了一种新的宣传方式。

  MATCH组合这种非比寻常的走红速度当然也会引起一些不耐听的声音,不过对于文俊辉和全圆佑这种生命力顽强的人来说这些只会成为动力。

  文俊辉七月底回国,八月初进公司,九月中制定出道计划,十月份录歌定妆拍照出预告。时间不容许他有丝毫的耽搁,于是他和全圆佑两个人都忙的像悠悠球一样——甚至没有时间再去顾及和身边的人如何相处。

  他们是同事,但也仅仅只是同事。

  幸亏李亭下了命令给N社说不能给他们接娱乐节目和访谈节目,否则他们自己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扮演一对亲亲密密的好兄弟。

  自从相见第一天全圆佑说过两个人不要互相打扰之后,他们两个果然就除了公事都不再联系,幸亏互相之间有一种无关言语的默契,所以音乐方面做得也很顺畅。

  被李亭埋在N社的李知勋忙得团团转,根本没时间去顾及太多文俊辉和全圆佑,但是偶尔看到这两个人一起出现都会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维和。

  曾经的文俊辉和全圆佑……绝不会对对方露出这般客套的公式化表情。

  不是不心酸,也不是没问过文俊辉的感受,但是那人每次都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回答他:“工作要紧,私事勿谈。”

  李知勋也只好不再去管这两个人的事。

  大部分N社的练习生都没见识过凌晨两点的公司,静谧的可怕。

  而成功被N社录取然后加班加到凌晨两点的刘姗见到了独自还在练习室跳舞的文俊辉。

  本身作为一个女孩子看到阴暗的楼道就有些害怕的,这时候通过虚掩着的门看到自己的熟人,心里当然是安定了一些,刘姗在门口犹豫了一下,还是推门进去了。

  “文俊辉,这么晚了还不走啊。”其实只是想找个人陪自己下楼的刘姗佯装惊讶的说道。

  “刘姗?你不是也还没走。”

  听到刘姗的声音,文俊辉停下了动作,带着一身的汗水转过头看过去。

  “新人嘛,当然要努力工作啊。倒是你,出道不到两个月就红到发紫,干嘛还要这么拼命。”

  文俊辉轻轻的摇了摇头,拿起自己的水杯喝了口水,然后拿了瓶矿泉水递给刘姗。

  摆摆手拒绝了文俊辉的水,刘姗跟着文俊辉一起坐在了地板上。

  “越是出道了越要努力啊,我本来练习时间就短,而且舞蹈还是软肋。现在没有太多需要跳舞的地方,但是总有一天会需要的,我不想让支持我的人失望。”

  听到文俊辉这么说,刘姗抿着嘴点了点头。

  “你最近工作怎么样?”看刘姗不说话,文俊辉便关切性的闻了一下。

  叹了口气,刘姗垂头丧气的说:“进了公司才知道当制作人和没事闲的写写歌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我进公司就是想要让听众听到编曲人带着真实的感情写出的歌,但是进了公司就一定要完成公司给的任务——就算完全没有任何灵感,也要按时写出歌编成曲子。”

  完全能理解刘姗那种幻想破灭的感受,文俊辉满含同情的摸了摸她的头。

  “不过我不会气馁的!”刚诉完苦的刘姗又雄赳赳气昂昂的挺起了胸,双手握拳,激昂的说着,“等我熬过了这一段,将来在业界有了名气,成为一名优秀的独立音乐人,我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了!”

  看着这姑娘阴晴不定的样子,文俊辉失笑,却又非常敬佩她的这种精神。

  “不过……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刘姗又变成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眼睛左右摇摆着。

  “你问。”

  “那个……我前几天看到了李知勋在公司里是经理……然后刚进公司见过大老板……我总觉得大老板和李硕珉长得有点像……而且公司里有人传小道消息说李知勋是大老板的儿子……这……”

  原来只是八卦问题,文俊辉没想到她至今也不知道李知勋和李硕珉是兄弟,想了想李知勋虽然没有显露过自己的身份,但实际上并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便回答道:“是啊,知勋和硕珉是大老板的儿子,他们俩是亲兄弟。”

  吃惊的惊呼出来,刘姗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几乎是喊着说出来:“那我其实是进了李硕珉家的公司?!”

  文俊辉沉重且带着笑意的点了点头。

  “那公司里传闻你和大老板有关系是……”

  “他是我舅舅,知勋和硕珉都是我弟弟。”对刘姗的人品还是蛮信得过的文俊辉如实说。

  “天哪!等等……你不是和全圆佑……”当年在学校里流传的文俊辉和全圆佑错综复杂关系的帖子刘姗是看过的,她虽然现在对帖子内容记得不太清了,但是隐约感觉全圆佑和文俊辉才是兄弟来着。

  “……”

  瞬间被戳到痛处的文俊辉扶额不语。

  沉默了好一会儿,文俊辉才简单的说了一下他们的关系。

  “所以你中途跟娘家和好退学出国了?难怪全圆佑自己一个人跑去M社做练习生……我当时还纳闷呢你怎么没……”

  “等等,你知道全圆佑在M社的事?”瞬间抓住重点的文俊辉吃惊的问道。

  “是啊,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对未来也没个目标,M社来学校物色练习生选中了我,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去了。不过我是在Z大上学,所以是在帝都当练习生,全圆佑好像是在S市的公司来着。”

  “你后来怎么不在了?”

  “大家都知道M社不景气,别说出新的组合,连顶梁柱夫胜宽都没工作了,何必把青春浪费在这呢,大部分的练习生后来都退出了。我就在M社呆了不到两年。”

  “那你知道为什么全圆佑一直在吗?”

  文俊辉对所有跟全圆佑有关的事都会不自觉的紧张起来,忙追问道。

  刘姗一脸八卦,刚想说,又左右看看确实没有人偷听,这才凑到文俊辉耳边小声的说:“我都是在公司里听到的八卦,不一定是真的啊。据说全圆佑之前就和老板有些交情,老板特别欣赏他,但是他曾经拒绝过老板的邀请。后来老板去S市出差正好在路边捡到了酒精中毒的全圆佑,全圆佑是为了报恩才进的公司——老板一直觉得如果能再捧红全圆佑公司就能救回来。”

  所以——他就是为了报答恩人才坚持了这么久——这么简单?

  而且全圆佑不是很能喝酒的吗?酒精中毒?他究竟喝了多少?

  洪知秀呢?全圆佑喝酒他不会看着点吗?怎么能让他自己一个人倒在马路上呢?

  大脑一瞬间几乎要爆炸,文俊辉掐着自己的手才勉强能冷静下来,然后想到了最后一个问题。

  “M社老板叫什么名字?”

  全圆佑在上大学之前几乎从未和文俊辉离开过,如果他跟那个老板有些交情,文俊辉没理由不认识。

  “张斌。”

  是曾经洗衣服不小心洗碎的名片的主人。

  是当初找他们两个进公司的“星探”。

  是个只有一面之缘的路人。

  后来刘姗再说什么文俊辉已经听不到了。

  他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全圆佑,你怎么这么傻。

TBC.

天使生日快乐!大家月饼节快乐!

(其实想更两章的但是下一章没写完然后一会儿我要跟朋友去赏月了……)

MATCH这个组合名字来源于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歌”We are a match made in hell“ ,我对”match“这个词只知道火柴这个意思,然后一头雾水的以为意思是我们是地狱制造的火柴,闹了笑话……



评论(7)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